Tag

2010-11-20

整理著,想著。

18日出了兩趟車搬完後
接下來就是整理的工作了

水電師傅也開始收尾的工作

這兩天
清理機器和整理的工作交替地進行著

看著一箱箱土黃色的紙箱
像是幾座小丘散落在這裡
每個土黃色紙箱的外包裝上
都貼著一張淡紫色的卡片
詳細地列出內容物

今天
因為要標示電箱的開關
需要白色的標籤紙
你知道這類的小東西
每次要用時都找不到
然後
因為急
因為便宜
就又去買了
之後就懊惱地又找到了
之後
打開了寫著"文具用品"的箱子
裡面是三個樂扣的透明保鮮盒
每個盒子裡滿滿的是這樣的小東西
透過透明的盒蓋
可以看見滿滿小東西的最上層
還是放著一張淡紫色的卡片
也還是列出了盒裡的東西
字跡忽大忽小十分可愛
一看就知道是討厭寫字的員工寫的
不到30秒的時間
就找到了

不禁想著
她們在幫我打包時
帶著怎樣的心情呢?
雖然討厭寫字也討厭整理自己的房間
卻還是
耐心地
重覆地
不覺得麻煩地
不求回報地
幫我做著這些細瑣看似不重要的小事

讓我感動萬分





謝謝真心可愛的妳們
(還有我的前男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0-11-20

整理著,想著。

18日出了兩趟車搬完後
接下來就是整理的工作了

水電師傅也開始收尾的工作

這兩天
清理機器和整理的工作交替地進行著

看著一箱箱土黃色的紙箱
像是幾座小丘散落在這裡
每個土黃色紙箱的外包裝上
都貼著一張淡紫色的卡片
詳細地列出內容物

今天
因為要標示電箱的開關
需要白色的標籤紙
你知道這類的小東西
每次要用時都找不到
然後
因為急
因為便宜
就又去買了
之後就懊惱地又找到了
之後
打開了寫著"文具用品"的箱子
裡面是三個樂扣的透明保鮮盒
每個盒子裡滿滿的是這樣的小東西
透過透明的盒蓋
可以看見滿滿小東西的最上層
還是放著一張淡紫色的卡片
也還是列出了盒裡的東西
字跡忽大忽小十分可愛
一看就知道是討厭寫字的員工寫的
不到30秒的時間
就找到了

不禁想著
她們在幫我打包時
帶著怎樣的心情呢?
雖然討厭寫字也討厭整理自己的房間
卻還是
耐心地
重覆地
不覺得麻煩地
不求回報地
幫我做著這些細瑣看似不重要的小事

讓我感動萬分





謝謝真心可愛的妳們
(還有我的前男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